yuan

写什么全凭兴趣,更不更全看心情。

霸道总裁爱上我【完结】【论坛体】

》》》科洛雷多集团总部论坛

 

》》》》》【讨论帖】创建于XXXX年X月X日

现在搞财务的都那么帅了吗??

 

1L楼主

如题。楼主新人会计一枚,今年刚刚入职,干了一个月以后现在唯一的感想就是——OMG我上司的上司也太帅了吧!

 

2L匿名

会计,上司的上司,很帅,这三个关键词给的,要是还猜不出来这人是谁我就白干这么多年人事了。

 

3L匿名

举手,我知道,楼主说的是财务部的沃尔夫冈·莫扎特。他确实很帅,而且相处多了就会发现人挺随和的,不过友情建议楼主不要沉迷。

 

4L楼主

嗯??感觉ls仿佛很有故事的样子,能悄悄透露一点吗?

 

5L匿名

看来lz不怎么逛论坛,消息好闭塞。我还以为莫扎特的大名公司里已经人尽皆知了呢,毕竟老板娘。

 

6L匿名

毕竟老板娘+1

 

7L匿名

毕竟老板娘+2

 

8L匿名

毕竟老板——等等!我是站C老板娘的!

 

9L匿名

楼上好胆色【小声说其实我也——

 

10L楼主

等等等等=_=我怎么越看越糊涂了呢?在线卑微地等一个好心人详扒前因后果。

 

11L匿名

不要欺负新人了你们这群坏人,来楼主悄悄给你看个好东西不要告诉别人,指路霸道总裁爱上我

 

12L楼主

这名字emmmm⋯⋯算了我先去看了。

 

13L匿名

hhhh我预感到了楼主看完后的反应。

 

14L匿名

我也⋯⋯话说我们是不是没有提醒楼主匿名保平安?完了⋯⋯

 

15L匿名

卧槽⋯⋯不过她是财务部的应该不慌。

 

16L 匿名

ls正解,14L不要吓唬新人。

 

17L 匿名

只有我发现了楼主对名字产生了犹疑吗?席卡内德简直枉为策划部一把手,看他起的这什么十块钱地摊文学名。

 

18L 匿名

本席卡内德唯粉表示不服,要他不地摊文学,先管好你们老板和总监以身作则不亲自下场提供地摊文学素材好吗!

 

19L 匿名

⋯⋯进公司半年的新人表示,难道“在面试那天莫扎特不仅迟到还把一杯espresso倒在老板西装裤上,老板觉得十分新奇并表示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是真的???

 

20L 匿名

⋯⋯这种桥段也能信,ls真的naïve。不过话说回来,据说莫扎特面试迟到好像是真的。面试也能迟到,他真的好心大。

 

21L 匿名

关键点不正是他虽然迟到但还是被录用了吗?!难道他真的把espresso⋯⋯

 

22L 楼主

我看完回来了⋯⋯⋯⋯⋯⋯⋯⋯

 

23L 匿名

从这一长串省略号里我感受到了楼主从女友粉到CP粉的心路历程,以及21L,劝你不要被席卡内德洗脑了,作为人事我手里可是有莫扎特履历的,我得说⋯⋯真的,你要允许神仙迟到。那天看完他的履历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24L 楼主

什么,所以剧情其实不是霸道总裁的傻白甜落跑小娇妻而是大佬恋爱吗!

 

25L 匿名

楼主已经完美get到了精髓。

 

26L 匿名

席卡内德害人不浅。

 

27L 席卡内德

这事不能怨我,这个人设是莫扎特自己坚持要求的,据说是为了追科洛雷多,虽然他这个诡异的操作我一直不大明白,但是真的你们要理解一个热爱文学创作的人,放着这么好的素材不写我还是人吗?

 

28L 匿名

⋯⋯

 

29L 匿名

⋯⋯

 

30L 匿名

⋯⋯

 

31L 匿名

策划部大佬出现了!大佬没匿名!!大佬还实名曝光了老板娘的惊天大秘密!!!

 

32L 匿名

虽然我一直都知道莫扎特很牛逼,特别牛逼,但是我真的第一次知道他原来这么有心机⋯⋯我还一直疑惑为啥这个神仙不去华尔街非要跑我们这儿来,原来⋯⋯

 

33L 匿名

8L9L你们还缺人吗?我可以卑微地请求加入你们吗?

 

34L 匿名

ls+1

 

35L 楼主

作为一个崭新崭新的新人这信息量我有点承受不来。所以这篇我以为的纪实文学其实纪实的部分不多?我能蹲一个人来给我扒真相吗?

 

36L 匿名

@席卡内德

 

37L 匿名

@席卡内德

 

38L 匿名

@席卡内德 大佬我本来以为我是福尔摩斯,没想到其实我只是囧雪诺,球大佬扒内幕。

 

39L 席卡内德

本来我其实已经决定了把这事烂肚子里了,但是⋯⋯

 

40L 匿名

搬沙发

 

41L 匿名

搬板凳

 

42L 匿名

我什么也不搬了我就坐地板。

 

43L 楼主

我在天花板上悄悄围观。

 

44L 席卡内德

这两个狗男男真的太过分了!莫扎特昨天笑嘻嘻说要请我吃饭,结果是请吃狗粮吗?!坐在米其林三星里的我面对着这两个针da锋qing相ma对qiao的人真的已经出离愤怒了!!

 

45L 匿名

其实我很想坐在米其林三星里被虐狗⋯⋯

 

46L 席卡内德

不要打断我!听我说,最开始确实是“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兴趣”⋯⋯

 

47L 匿名

所以,真的是espresso⋯⋯

 

48L 匿名

能不能别再提espresso了,你一直提espresso搞得我都想去楼下买咖啡了,放过我吧姐妹。

 

49L 席卡内德

不过是因为科洛雷多问莫扎特“为什么要到我们公司来”,莫扎特回答说“因为我喜欢你们的巧克力。”

 

50L 匿名

果然神仙面试是不需要提前了解公司的。

 

51L 匿名

巧克力哈哈哈哈,大佬真是思路清奇。

 

52L 匿名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是巧克力?

 

52L 席卡内德

回复52L:他后来亲口对我说,因为“第一眼就觉得老板有点甜,像他最喜欢的牛奶巧克力”。

 

53L 匿名

⋯⋯原来是莫扎特先动的手,这口狗粮我吃了,以及,我宣布我要逆CP,再见了姐妹们。

 

54L 匿名

⋯⋯我擦天天在公司里吃狗粮就算了逛个论坛也被塞狗粮,还给不给人活路了。我要辞职。

 

55L 匿名

ls,小场面,别慌。

 

56L 匿名

所以这其实是一句黑话,意思是他喜欢我们公司的——老板?

 

57L 席卡内德

总之他之后就明里暗里撩了几次,然后科洛雷多就扛不住了。啧,据说他曾经偷偷躲在办公室里说什么上帝赋予他的理性在莫扎特面前一文不值。

 

58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总助

是真的,我作证。我当时还想问他晚上要不要和某个合作方吃个饭什么的,他就很不耐烦地回答我说“还管他干嘛”,通过那一次我深刻地认识到了总裁的文化造诣之高,他能一口气不喘连用四个我听都没听说过的高级词汇骂人!

 

59L 匿名

woc这名字⋯⋯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人吧⋯⋯

 

60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总助

@席卡内德 你怎么还在玩手机,请你尊重一下科洛雷多先生!

 

61L 席卡内德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总助:你的科洛雷多先生把我扔下了十多分钟说是要换个地方和莫扎特吵架,因为米其林不适合高声。但是说真的他们的议题一点都没有营养,我不知道他们怎么能吵上这么长时间。

 

62L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某总助

⋯⋯

 

63L 匿名

所以我很好奇他们到底在吵什么⋯⋯@席卡内德 可以分享一下吗?

 

64L 匿名

同好奇

 

65L 席卡内德

他们在争执莫扎特应该几点钟睡觉的问题⋯⋯莫扎特拖延症有点严重,经常熬夜,昨天晚上也⋯⋯科洛雷多坚持说他应该十一点以前就睡。

 

66L 匿名

⋯⋯

66L 席卡内德

在讨论了一会儿这个问题以后莫扎特终于不耐烦了说“你管个【系统自动屏蔽】”。然后他们就出去吵了。说真的他们大概已经完全忘记了这里除了他们还有第三个人在。

 

67L 楼主

⋯⋯原谅我一直觉得总监特有气质特别王子,我有点懵。

 

68L 匿名

被莫扎特骗过的大军又增加了一名成员,可喜可贺。

 

69L 匿名

我完全不明白这个问题有什么好吵的,明明只要【系统自动屏蔽】就可以早睡了啊?

 

70L 匿名

虽然被马赛克得妈都不认识,我还是奇异地get了ls 的点⋯⋯我去面壁了。

 

71L 楼主

作为萌新的我瑟瑟发抖。

 

72L 席卡内德

他们终于回来了。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他们的衣服好像有点乱??莫扎特眼睛有点红了?他们是还顺便打了一架吗?

 

73L 匿名

【露出蒙娜丽莎的微笑】这个吵架的时间有点短。

 

74L 匿名

卧槽楼上毫无求生欲。

 

75L 匿名

毫无求生欲+1

 

76L 楼主

嗯????

 

77L 匿名

好了楼主还是个单纯的孩子你们这群巫婆不要带坏她。

 

78L 席卡内德

⋯⋯我闭麦了。

 

79L 匿名

????

 

80L 席卡内德

他们俩回来以后说他们不跟我吃饭了让我一个人吃,账记科洛雷多头上。⋯⋯莫扎特说“希罗尼姆斯付账”以后科洛雷多瞪了他一眼,他们俩在我面前对视了好几秒钟以后一起笑了⋯⋯

 

81L 席卡内德

但我想哭。

 

82L 席卡内德

还想辞职。

 

83L 席卡内德

我不更文了!!我要弃坑!!!

 

84L 匿名

【露出蒙娜丽莎的微笑】我突然也很想辞职了。

 

85L 匿名

不!@席卡内德 求求了您不要弃坑!您的文是我快乐的源泉!

 

86L 楼主

我要改楼名了。

 

【系统消息:楼主更改讨论帖主题为“今天上司虐狗了吗?”】

 

87L 楼主

虐了。

——————————————————————————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可能比较无聊⋯⋯

祝大家元旦快乐!2019年也要开心呀!

评论(4)

热度(1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